動化專業技術

Automation Equipment

為您量身打造自動化設備


智慧生產線

在工業4.0的時代,浩昇除可以提供各式自動化設備,也提供生產監控、資訊彙整、安全防護、異常示警、能源管理、人員管控等智能服務,將生產作業資訊及即時影像,即時的讓您掌控在手中,或顯示於看板,讓生產作業透明、清晰化且易於掌控。




自動化生產線

浩昇提供整廠技術輸出自動化生產服務,根據客戶的需求,我們提供整廠設備的設計製作、包含物流自動化、安全控管、機種切換與智慧生產管控、資訊彙整等系統服務作業,讓生產作業與品質控管作業,交由我們為您規劃製作服務。



熔接加工技術

浩昇公司提供超音波金屬、超音波塑膠熔接、雷射熔接、電阻焊熔接、高週波熔接CO2熔接、熱壓熔接等技術服務。相關製程自動化設備研發製造。




檢測量測技術

浩昇有豐富CCD量測及雷射量測與電性檢測經驗,測量產品尺寸、共面度、正位度、缺陷、異物與耐壓及電性檢測等實務經驗,可配合客戶產品需求,提供合適製程技術服務客戶各種檢測設備的需求。




調測及測漏技術

高壓調測技術可以將1.5MPa的高壓精確調整到極微小的誤差,並在高壓中測量出如髮絲般微小的洩漏,在許多需要調測或測漏的產品,我們都

可以應用此技術滿足客戶需求。


組裝技術

只要提供產品圖及樣品與SOP規範,我們就可以從無到有的規劃製作出合適的生產線,讓您節省人力、物力及空間,讓投資回收快速、創造出合作的價值。




沖切加工技術

浩昇可以進行金屬連續沖切、膠膜沖切、碳纖維、軟性電路板及電池極片沖切與各式材料之型切與半切加工作業,結合自動化技術提供2in1沖切或異步裁切並結合各種供收料作業,滿足客戶生產需求之設備開發。



塗佈、噴塗技術

公司設有塗佈實驗室,提供超音波噴塗、精密二流體噴塗、精密滾塗與表面調質設備,可提供各種塗佈測試與生產,進而開發出最佳化的生產設備,與量產作業標準。

© 2021 浩昇開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TEL: +886-3-485-0369   統一編號 : 80738852